括狐狐

灰喜(一)

*美国警察的设定
*胡飞和喜羊羊
*某个太太的图 实在是面红心跳开坑了
*连载不过三

*ooc有
*爽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色陶瓷杯中的咖啡正是浓郁的黑,旁边盘子里的袋装红糖原封未动。

想起红莉放下杯子时温柔的笑容还是让他晕陶陶的。

中午的阳光透过没有拉上窗帘的小口子撞进来,给胡飞脸上印一巴掌。

“哎呦我的个天,是要累死我吗。”胡飞使劲往刚刚修好的转椅背上伸懒腰,然后他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咔。”
胡飞揉揉头上的包,叹了口气:“果然最近做什么都倒霉。不对,我好像就没幸运过。”
先是因为上一个案子没收尾被上司白大大叫到办公室狠狠训斥了一顿,又是接到家属的抱怨,最重要的是……
喜羊羊那臭不知感恩的小子竟然跑到自己头上去了!当初是谁把这小混蛋接进来的啊?!这白眼羊!
胡飞愤恨地端起凉透的咖啡猛灌几口。
“叮叮叮--------”桌上毫无存在感的黑色座机跳了起来,吓得胡飞把口里的咖啡噗地一口全吐到桌面上。
“哪位……”
“胡飞!立刻滚到楼下来!”“喂!我说……”“哔,哔,哔……”
啪嗒。
胡飞挂了电话,憋着一肚子气变了个身,稀里哗啦把东西乱砸一通然后摇着尾巴乖巧地遛到楼下。
“白老爸,啊不,白老板,有何吩咐呐?”
“哦,也没什么,就是想吃便当了,你去三公里外的那家8-12便利店买一份炒鸡巨大牛排加酱汁的素食热饭给我。”然后十分帅气地撩起那头黄毛。“要快点儿哟。”
吃nmjb的鸡排饭啊老子刚刚才休息一会啊!
“好的老板我现在就去!”然后跟开了马达一样踩着白大大刚扔在地上的瓜皮滑走了。
“记得帮我加积分诶!”白大大捏着黄手绢。

胡飞一个箭步什么也没看到冲进便利店。
“你好,来一份……”
周围一片寂静,两个头套黑丝的大汉眼神凶恶地盯着刚刚闯入胡飞。
“啊两位好汉,你们继续哈我先遛了诶~”
“胡哥哥!”
“嗯?!”
分明是喜羊羊那可怜兮兮的嗓音。
“胡哥哥救我呀!”
“小屁孩儿闭嘴!”银光闪闪的刀架在喜羊羊的细脖子上。喜羊羊眼睛瞪得贼圆,眼泪都在打转了。
此时胡飞脑袋里闪过一百个逃跑的方法,然后双眼银光一闪,掏出腰上快没电的防狼…啊不,是警用电棒。
“我可是警察!给我放下你们手里的武器!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手里的电棒可不认人,只要你们……”
一把刀子闪现在他脚边。
“啊呀?!要袭警!”胡飞跳起来,一阵白光闪过,灰色的盔甲已经套上,玻璃眼罩快速分析着敌方的各种数据,然后他在众目睽睽(加上收银员也就四个)之下,双腿一蹬,做了一个极风光的大鹏展翅,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一溜烟逃了。腋窝下顺带夹着不知所措的喜羊羊。
“他们人多势众我们还是快跑吧啊啊啊!”

------------
@KoNoMi  @MARIMO

评论(19)

热度(9186)

  1. 共1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