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狐狐

[五条老师的音乐私教课堂]


<回归作,好久没写了可能文笔生疏了

<写着玩玩的 ooc介意者提醒!

<霸总5t5×呆萌惠

<cos图:@『柒妖』『柒音』双人cp    链接:https://1047878244.lofter.com/post/1dd30512_1cbf75a8f


    砰地一声,音乐教师的门如同伏黑惠预料中的一样,像一颗稻草一样悠悠倒下。黑色皮鞋被擦得发亮,鞋子的主人大步踏上实心木地板,发出嗒嗒声。

    五条悟把背上的小提琴举高,跟炫耀似得比了个耶。

   “怎么样!我把小提琴带来了,授课时间到咯!”

    ”哦。”伏黑惠皱着眉头,作无语状。

    真是头疼啊,伏黑惠想。上一次跟老师一起走的时候在东京街头看到有人拉小提琴卖艺,忍不住感慨了一句拉得优雅,又不小心表达了一下羡慕之情,竟直接被老师拉起来说了自己的音 乐天赋。念念叨叨一路了说是要下周二下课后给伏黑惠上一堂音乐私教课。当时为了敷衍老师就随口应了一句,没想到今天下午直接被手机短信炸醒,短信内容竟是私教课提醒加一个卖萌表 情。

    “这琴我花了不少力气找到的,就是为了给惠上课哦~”

    “费心了……”伏黑惠扶额。

    五条悟打开琴盒,坐在了桌前。

    琴身被华贵的天鹅绒紧紧包裹着,暖黄色的灯光泛起光泽。伏黑惠食指轻抚琴弦,拿起琴弓,慢慢将小提琴架在肩膀上。

    “接下来,惠。请听我给你演奏一曲。”老师表情严肃,是平时少见的认真。伏黑惠被带着也认真起来,竟忘了老师是个什么样的德行,抱了些期待。

    不出所料,老师开始放飞自我。不出一分钟,伏黑惠已经蹲在地上作抱头状。但他也不敢叫老师停下,只好痛苦地跟五条悟一起‘沉浸’在他的音乐世界里。

    一曲终了,五条悟自我感觉良好。把琴递给在一旁受尽折磨的学生:“怎么样,你也试试吗?”

    “不了,谢谢老师。”伏黑惠抬起手拒绝五条悟想要递琴弓的手,眼眸低垂。

    嗯?小可爱竟然拒绝我的邀请?“对待音乐要认真啊,惠。不试一试,我可不允许哦。”五条悟轻笑,趁伏黑惠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拦腰将身边人抱起。呵,这小身板就和我的小提琴一 样轻。

     “喂!干什么!放我下来!”伏黑惠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下意识抓紧了老师的外套。

     “好啊。”伏黑惠没想到他答应得这么利索,还没反应过来就天旋地转。再思考的时候已经坐到了桌上。眼前是老师无限逼近的脸。

     “你的不认真,我很伤心呢,惠。”五条悟嘴角噙着笑意,看着慌乱无措的伏黑惠,他燃起一股无名火,想要将眼前这个脸红到脖子根的小可爱拆了吃掉。

     “对……对不起!”伏黑惠已经吓懵了,脑子一片空白。看着渐渐逼近的老师,他不知所措,只能慢慢后退。

     嗒。伏黑惠双手撑着身后的桌子,再往后倒他就快躺下了。

    五条悟拉下拉链,脱下外套露出白色衬衫。“穿着太厚的衣服可拉不出好听的琴声。”

    伏黑惠处于呆滞状态,完全没想到为什么衣服可以和拉小提琴扯上关系。

    “外套不方便脱吗?”五条悟看了眼他撑着桌子的手。“我帮你。”

    还没等伏黑惠拒绝,五条悟咬住惠胸前的纽扣,一扭头,扣子应声而落。伏黑惠慌了,举起左手想穿好衣服,却因为失去了支撑向后倒去。

    五条悟伸手接住了向后倒去的惠,顺势将他往怀里一带。

    “紧张什么,现在又不会把你吃了。”五条悟看着他慌乱的眼眸,嘴角笑意更盛。

    老师的唇,老师的唇……伏黑惠慌乱的是自己那不受控制的视线,竟似磁铁一样被牢牢吸住。

    好想……吻上去。



——未完

评论(4)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